close

IMG_4427.jpg 
2010/02/22

第三天一早我們就先去騎大象和坐馬車
騎大象比我想像中的還恐怖
因為坐墊和大象身體之間有空隙
所以當大象走動時晃得超厲害!!!!
不過過一兩分鐘後就會習慣
然後當然是不能免俗的拿出相機來拍照啊 XD
而且駕馭大象的車夫很上道
看到我們把相機拿出來 還自動"下象"(就是類似下馬的動作 XD)幫我們合照\^^/

騎完大象去搭馬車
不過這是很普通的馬車
完全沒有童話故事中公主搭馬車的那種唯美感啊
我對馬車的幻想瞬間破滅...

接著我們前往參觀大佛山
雖然說是佛山 但其實只是在一塊大石山上渡上鑲金的佛像
我反而對佛山對面的一大片薰衣草花園比較有興趣呢 (笑)

接近中午之際 我們前往觀賞大象秀
看著一頭頭大象登場表演 真的讓我吃驚不已
沒想到看似笨重的大象竟然這麼聰明
不但籃球排球樣樣行 連算數都難不倒他們
唯一合乎我印象的就是大象很貪吃
他們表演完還會特地繞道觀眾席"接收"大家給的食物呢 XD

下午我們來到了泰國的特殊植物園
裡面有著千奇百怪的植物
各式各樣的樹種和萬紫千紅 爭相綻放的花朵
都讓人目不暇給呢!

接著我們又前往參觀泰國特殊的河上市集
一間間可愛的小木屋相併排列
然後大家沿著小橋一路閒逛 其實也挺愉快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河流很污濁
整個少了那種畫中涼亭湖泊的美感啊 XD
加上天氣很熱 逛沒多久我就熱昏了
隨便找家店坐下來吃冰
看著人來人往的過客 也別有一番風味

經過一整天忙碌的行程
晚上我們去做泰國古式按摩
雖然沒有之前的精油SPA通體舒暢
不過其實也不錯啦~
畢竟躺在床上不用動手就能消除疲勞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