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84.jpg 
2010/02/23

第四天一大早我們就驅車趕往曼谷
因為導遊怕路上塞車
會耽誤晚上的"人妖秀"
來到泰國如果沒看人妖秀 我想根本就等於沒來過泰國吧? (笑)

不過接近半天的車程讓人很不舒服
加上中途導遊又帶我們去許多"免稅店"
沒有玩到又要我們花錢買東西的行程真的很讓人orz...

我個人是認為應該在車程途中安排幾個不會花太多時間的景點
不然這樣子後面兩天的行程真的很單調
車上有不少人都抱怨連連呢

回到曼谷後我們直接趕往人妖秀的大廳
還沒開演前就幾乎高朋滿座
我想不管是哪一團 應該都會安排這個點
所以大家才要提早到 免得排隊進場花費太多時間囉

人妖秀比我想像中的精采
那些美艷的人妖們真的很可怕
美到連我們女生都自嘆不如啊!!!!
表演結束後 一堆阿伯都再門口搶著和人妖們拍照呢
難道阿伯們只顧著眼前的美景
都忘記背後的大嬸們怒目的火光嗎? XD

看完人妖秀後大家都飢腸轆轆
我們就前往曼谷有名的廣場夜市覓食
在那裡我吃到了生平看過最大隻的火烤龍蝦!!!!
不但鮮美多汁而且肉質甜嫩
加上價格便宜 害我都想在多點幾隻來吃呢!


IMG_4592.jpg 
2010/02/24

最後一天因為下午就要搭飛機回國
所以其實也沒跑什麼景點
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曼谷市區的四面佛
我們一大早就去參拜
可是當時的旅客已經是絡繹不絕
四面佛不愧是泰國著名的景點之一啊

接著我們就到附近的百貨公司shopping起來
只可惜換算匯率後並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我沒買太多戰利品啊 (殘念)

下午我們來到機場附近的毒蛇研究中心
不但親眼看見極為驚悚的毒蛇秀
還聽了不少有關毒蛇的介紹
雖然我覺得這也是導遊想推銷產品的行程之一啦 (笑)

就這樣 五天四夜的泰國之旅結束了
我想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去泰國玩的
下次我想和好友一起自助旅遊
可以想做SPA就做SPA 想逛哪就逛哪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