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94.JPG  
這大概是N訪西堤了 反正想不到吃什麼來這裡就對了

這次是為了慶祝媽媽生日

所以我們來到了古亭站附近的西堤

這裡算是離捷運站出口最近的店了~很方便


IMG_3084.JPG  
因為來過很多次 所以點菜都想點沒吃過新出的

開胃菜我點了羅勒番茄起司 吃起來很不錯 

吃膩鮮蝦蘆筍的人可以換換口味


IMG_3085.JPG  
前菜我選了義式牛肉丹麥餅

味道有點太鹹 吃不太到牛肉的口感

但是整體而言還算OK

相較之下比較喜歡以前的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IMG_3087.JPG  
沙拉我挑了一個比較特別的晶鑽牛肉凍

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牛肉凍口感像果凍 但是是鹹的 裡面還吃得到牛肉絲

搭配的番茄和鳳梨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是一道不錯的創新菜色


IMG_3088.JPG  
湯品部分我選擇義式海鮮清湯

就老樣子 中規中矩 還不錯喝


IMG_3090.JPG  
主餐我選了原塊牛排

雖然和那種高級的牛排不能相比

但以西堤的價位能吃到這樣豐富的菜色和這樣的牛排C/P值真的頗高



IMG_3091.JPG  
餐後甜點我還是不免俗的點了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個真的怎麼吃都不膩啊

雖然知道熱量很高很肥但每次吃完都有幸福的滿足感

然後另一道甜點起司蛋糕就...超普通...

飲料部分又忘了拍照 但西堤的飲料就那樣啊

不難喝但也沒好喝到想拍的程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