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73.JPG  
下午和朋友去新光三越逛街

然後就順便走到板急這邊來吃ARROW TREE了

因為之前一直聽說這家店很有名很好吃

和日本大名鼎鼎的HARBS有的拼 所以我就慕名前往了

但是吃了之後只能說真的是名過其實啊

根本沒想像中那麼好吃

這麼貴的蛋糕打死我絕不吃第二次


IMG_2976.JPG  
我點了草莓塔 草莓吃起來有點酸

我媽去市場買的都比這好吃

奶油是不太膩 但也吃不出所謂的高檔貨

大概我就是天生的窮人味覺吧 給我好東西也鑑別不出來

然後下面的塔派部分...太甜了

雖然說蛋糕甜點本來就是甜的

但主打不會太甜不就是他們的路線嗎?

而且價錢這麼貴 好歹給我做出真材實料的東西啊!!!


IMG_2974.JPG  
友人點的草莓藍莓布丁塔

一樣普通 而且我覺得下面的塔派更難吃啊

好在上面的水果和奶油還有一定的水準

然後我蛋糕旁邊的馬卡龍和餅乾還不錯

餅乾是伯爵茶口味 算是本次的小驚喜

馬卡龍的話...店員不給我選口味啊 所以也沒吃到想吃的

吃起來就馬卡龍 說不上多好吃囉



現在台北越來越多這種標榜天然日本進口的蛋糕店

但說實話我真的吃不出那個價值啊

反正我就是個平民嘴 大概只適合平民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