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71  
在信義新光三越中的PAUL一直是大家趨之若鶩的下午茶名店

但是實際吃過後我發現和我的期待有點落差

也或許是我沒有點著名的草莓千層派

所以無法體會他們家精華甜點的美妙之處吧

 

IMG_6575
我選用的是看起來很普通吃起來更普通的巧克力派

原本以為中間餡料的巧克力會濃郁香甜

沒想到讓我大失所望 根本是加了巧克力粉的橡皮擦擦口感啊

我邊吃邊看著隔必的草莓千層派流淚

另一桌上的馬卡龍也讓人垂涎欲滴

無奈自己堅持點這個鬼巧克力派讓我只好把委屈往肚裡吞XD

 

IMG_6579
或許是甜點部分太糟糕

他們的茶喝起來反而很有味道

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