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45  
和朋友看完電影後決定去祭祭五臟廟

就選了離京站威秀頗近的BELLINI來用餐

這家店的義大利麵很有名

許多人都會點他們的組合餐

但是我和友人沒有很餓

所以只點了一份套餐SHARE

 

IMG_6540
前菜的麵包 湯和沙拉普普通通

害我們有點失望

畢竟BELLINI是有名的義大利麵店

我們還以為不管是前菜還是主菜都應該會有一定的水準

 

IMG_6548
主菜番茄海鮮義大利麵不錯吃

但也僅是中上水準

海鮮還算是新鮮 番茄醬汁略嫌太少 麵的部分還OK啦 

可能是我對BELLINI期望太高 所以相對才會這麼失望吧

 

IMG_6549
甜點部分的提拉米蘇不錯吃

不過並沒有好吃到會讓人讚嘆

我的味蕾毫無反應 就只是一道甜點而已XD

 

有了這次的教訓 我想我以後挑店應該不會迷信大牌

還是要看別人吃過後的食記比較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