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沒有參加到NEWS的團體演唱會其實我超扼腕的

但是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加上當年我也沒那麼迷山下智久

所以就一直把遺憾留在心中

直到去年年底看到了山下智久亞洲個人巡迴演唱會時

我內心又重燃熱情

殷殷期盼著演唱會的到來


年初買票非常不順利

上網買了很久都買不到

想去端點買票結果時間也來不及

只能看著台灣兩場演唱會的票銷售一空

滿懷著無奈和遺憾的心情 


後來因為日本東北大地震

演唱會的時間延期

然後在母親節當年又加開場次

才讓我順利取得門票 有了這次見到山下智久生人的機會


演唱會當年 在全場的齊聲吶喊下

山下智久登場 那種感動到現在依然還記得

第一首的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音樂一下

大家就一起陷入瘋狂狀態


整場演唱會不僅唱了許多首我愛聽的歌

MC時間也毫無冷場

安可曲也反應熱烈

真的是場令人難忘的演唱會啊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到他來台開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