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懂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這麼機車
他們自己也不見得有多努力 多想幫助別人
可是卻老是要求別人 老是想著要指使別人做東做西

到底他們是憑哪一點這麼自滿?
又不是老闆 也不是leader
為什麼總是想支配別人?
為什麼要每個人都配合他的步調?

偏偏我懶得爭吵 也懶得爭辯
我隨意不代表我隨便
不要把別人給的方便當成隨便!!!!

最近受的委屈很多 讓我思考不少
以前覺得不滿的 現在看來都沒什麼
究竟是心境成長 還是環境越來越惡劣?
讓以前的不完美都漸漸趨近完美?

當初我帶著自尊和驕傲離開
現在我不禁懷疑 那個決定是否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