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吃了位於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美食街的
滬園.上海湯包館
因為只有兩個好友一同前往
所以我們點的菜不多
但是樣樣都好吃 讓我意猶未盡啊

首先既然來到"滬園.上海湯包館"
必點的菜單就是他們的湯包
雖然一籠只有六顆
但是顆顆湯汁香濃燙口
一咬開來香氣四溢 就算不沾醬也很好吃

接著不得不提的就是他們的"紹興醉雞"
一端上來只用一個小小的甕裝著
害我不禁在心中碎碎念 也太小份了吧 = =
可是一挾開來後 裡面其實很多塊醉雞
撲鼻而來的是濃烈的紹興酒味
雞肉嫩而不肥 甜而不膩 越吃越上癮(和喝酒一樣 XD)

滬園的"蟹粉白玉"也是值得推薦的一道菜
軟嫩滑溜的豆腐裹上金黃色的外衣
在濃稠的蟹粉中翩翩起舞
螃蟹的鮮味和豆腐的甜味在口中交錯重疊
讓人忍不住大快朵頤一番

最後我們又加點了"橙汁排骨"(還是"香橙排骨"我有點忘了)
味道令我相當難忘
我沒吃過橙汁味這麼重又這麼搭的排骨
讓我超開心的 >O<
而且每一塊排骨都很嫩
清香的橙汁解了排骨的油膩 越吃越順口^^

吃完以上的上海美食後
再來一碗濃郁的椰奶西米露當作甜點
在香醇的椰奶中除了西米露外 還有些椰果當作點綴
口中的層次感更為豐富啊
總之 我已經很久沒吃到這麼令我滿意的中國菜了啊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