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我和小麥前往《NEO 19》二樓的Chili's用餐
我們在店員的推薦下
各自點了"鄉村漢堡套餐"和"蘑菇起司漢堡套餐"

我的鄉村漢堡套餐很不錯吃
除了又大又厚的牛肉漢堡牌之外
還搭配了香酥脆皮的培根
加上大量的生菜番茄和濃郁的起司
吃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和濃農的幸福感 \^O^/

大口咬下去 牛肉排多汁滑嫩
培根香鹹但不油膩
生菜和番茄的鮮甜可以綜合雙重口感的肉味
讓人忍不住不顧形象的一口接著一口
旁邊擺盤的薯條就顯得普通
加上切條太過大塊 略顯乾澀
我吃沒幾口就放棄了 (汗)

飯後我們邊閒聊邊看窗外熙熙攘攘人來人往的景色
決定加點甜點"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甜點一送上來我和小麥忍不住喜悅開始大口挖食
前半段冰涼的香草冰淇淋搭配熱融的巧克力布朗尼讓我們忍不住大快朵頤
但是吃到一半太過甜膩的口感讓我們敗下陣來
我想如果他們的巧克力糖分減半
這道甜點會更完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