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K KNIGHT1.jpg
好看 怪不得一堆人推薦我去看這部戲
大家說的果然是真的 XD

雖然說我本來不太愛這種打打殺殺的片子
不過有劇情 需要動腦
還有合理的詭計的話 我就愛 (沒原則XD)
劇中雖然不乏大動作片應有的爆破 槍戰 炸彈等場景
可是卻運用的很得我心
該用的地方才用 不會讓人覺得突兀

那個小丑真的壞得徹底
也壞得讓人印象深刻
難怪可以拿下這麼多男配角獎 XD
世界上其實很多這種人
對社會不滿 對現實失望 然後對人性悲觀
以為全世界都和他一樣
可悲的是到最後才明白 只有自己是病態的

至於主角 嗯...我本身就不愛這種個性的人
太悶 太喜歡逞英雄
可是最後他替警長背了黑鍋
對他的觀感有稍稍改變
就如同他所說的一樣 他是馳騁在黑夜中的黑暗騎士
他可以嫉惡如仇的為所欲為
不像警長一樣需要受到法律的束縛吧

或許人們需要的並不是英雄
而只是個希望而已
他瀟灑離去的背影 有點落寞 卻又那麼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