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到今天打了快十隻蚊子耶
難道是我家的窗戶破洞了嗎

原本我和蚊子可以和平共處的
他們咬我一兩個包我也可以原諒他們
反正我肉多血多 少一點也不會死

但是他們昨天真的太過分了
完全就不知道什麼叫做節制
還呼朋引伴的一起來咬我 咬了我六七個包
整個把我給惹怒 一氣之下就開始蚊子大撲殺行動

吃了血的蚊子真的是行動遲緩
所以說我佔有絕對的優勢
怒氣和怨恨讓我打蚊子的架式有別於以往
又快又狠又準 撲殺率達百分百

現在蚊子們大概在口耳相傳
這家的人很可怕 不要進去以免枉送生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