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這個道理 我知道我明白
但是要做到真的很難
不重要的人就算輕蔑 諷刺 藐視都不用在意
因為他在我的生命中完全沒有份量
雖然我的理智這麼告訴我
可惜我的情感不能認同

那種難堪的 沮喪的 無助的 厭倦的 疲憊的感覺
就如同潮水般不斷湧上心頭
然後即使想假裝開心 也很難笑得開懷

別為那些不重要的人哭泣
Don't cry for those who are insignificant.

他們不值得我付出 不值得我浪費淚水
我要好好過我的人生
瀟灑 自在 無拘無束 不用刻意的笑 也不用隱藏淚光

選最愛走的路 做最快樂的人
Choose the favorite way; be the happiest g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