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夜幕低垂 心和天一樣灰
情緒很疲憊 已容不下傷悲
怎麼能解開你我背後的是非
老朋友珍貴 失去了最可悲

時間總能沖淡誤會 流言卻難分辨真偽
從漸漸消失的年歲 我卻早已學會進退

真心的朋友是誰 你我都能體會
患難時相隨 流淚時安慰
喔 是真心 永不覺得累
誰也不會在心裡防備
我願意敞開我心扉 真心的交會

--------------------1996.張學友/真心的朋友-------

以前很喜歡的一首歌
當時聽起來還沒有這麼多的感慨
可能是年紀尚小 經歷不足吧

但是十幾年後的今天聽到 卻覺得感傷
或許人與人之間不像想像中單純
付出真心 不一定會得到回報
也有可能被反咬一口

故步自封 不想受傷 卻得不到別人的真心
進退之間 難以取捨 我們都寂寞
高聳孤單的象牙塔裡 是否盤旋著無奈的音符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回那時候的美好時光
有夢 有笑容 還有彼此毫不猜忌的心
那個畫面很美 可惜已成了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