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28.JPG  
回台北後我和小麥都覺得有點餓

就決定在附近找家店來吃

上網查了一下過年期間有開的店不多

就選擇了在市民大道上頗負盛名的發福漢堡


IMG_3623.JPG  
雖然我很早以前就把發福漢堡列在wishing list上

但也不知為何一直都沒來吃

這次總算有機會來朝聖了

我點了很老梗的培根牛肉漢堡

本來是想點花生醬漢堡的

但是我對於甜鹹搭配還沒突破障礙

所以招牌的花生醬以後再說吧

我的培根牛肉漢堡不吃錯

漢堡肉很大塊又扎實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培根的香氣也讓人垂涎欲滴 迫不及待的大口猛吃

旁邊附贈的薯條也不錯吃 

不過這種高熱量的食物還是偶一為之就好

畢竟年紀大了基礎代謝率也銳減不少 TAT


IMG_3629.JPG  
小麥點的酪梨醬雞腿堡看起來也不錯

他說酪梨醬比想像中的清爽

也綜合了雞腿肉的油膩感

整體而言他對這個漢堡的評價算是頗高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