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07.JPG  
雖然天氣很冷還是想出門走走

所以來到了位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捷運站附近的植物園

大概幼稚園還是小學畢業後就沒來過這裡了吧

有種懷念的感覺


IMG_3392.JPG  
因為看到歷史博物館有莫內展

所以我和友人決定進去逛逛

但是本人一芥草民粗俗又沒知識

對於畫展歷史展之類的向來沒什麼領悟力

所以儘管逛了一圈 依舊是選擇走馬看花的模式XD


IMG_3399.JPG  
接著我們來到歷史博物館旁邊的植物園晃晃

植物園和印象中的有些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就會得到不一樣的風景呢?

園內有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植物

但是我都不認識它 它也不認得我

我們對看許久卻還是像陌生人一樣

我想國小國中高中的自然生物老師知道我把那些知識都還給他們

應該會想大哭一場吧XD


IMG_3413.JPG  
在冷風中逛完植物園後 我們決定去博愛路附近吃牛肉麵

這家老店從我小時候就非常愛吃

雖然過了這麼多年還是一樣老舊(喂)

熟悉的美味卻沒變 唯一變的只有價格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