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40  
日期:2012/11/08

早上我們驅車前往韓國藝術博物館

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不減大家的遊興

館內有許多藝術品 但是沒有故宮好逛

所以大家都在館外的園區內拍照

 

IMG_7165 IMG_7145
此時正值秋意濃的季節

館外的楓葉鮮紅 色彩明媚 令人目不轉睛

山坡上的木屋恬靜自得 頗有清新寡欲的氣氛

 

IMG_7175
中午我們到附近的OUTLET逛街

本來以為有機會買到便宜的名牌貨

但是韓國的物價越來越高 換算回台幣都不太划算

最只買了個應急的NEW BALANCE球鞋

 

IMG_7245 IMG_7246
下午我們來到泰迪熊館

雖然館內開著暖氣 讓不習慣這種溫度的我感到不舒服

但是看著各式各樣可愛的泰迪熊 我的心都快融化了

除了韓國傳統人物泰迪熊 戲劇人物泰迪熊之外

還有世界各國的泰迪熊喔 甚至還有穿著旗袍的台灣泰迪熊呢

 

傍晚 搭乘著飛機回台灣

老實說這五天四夜的行程我並沒有很滿意

比我想像中的還不有趣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那種吃住都好的旅遊

當然 日本的湖光山色和名勝古蹟也比較吸引我的目光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