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55  
日期:2012/11/06

一大早我們去期待已久的滑雪場滑雪

身處在亞熱帶國家 基本上沒什麼機會見雪

不過我們這次去的是室內滑雪場

我個人還是比較嚮往室外天然的滑雪場啊

 

IMG_6882
室內的滑雪場並不大

只有兩條滑雪道 和一條用來坐滑雪板的雪道

我對滑雪不在行 所以只敢玩滑雪板

因為當天並非假日 人潮不多

所以我們獲得很多重複遊玩的機會

滑雪板雖然沒有直接滑雪刺激 但也相當有趣呢

 

IMG_6889
中午我們吃韓國烤肉果腹

雖然並不是頂級的肉 但是味道也不錯

韓國吃法是把烤好的肉簡成小片

然後配著泡菜用生菜包起來吃

我發現這種吃法很有趣 而且味道很不賴呢

 

IMG_7000 IMG_6932
下午前往韓國知名的愛寶樂園

園區內有許多有趣的遊樂設施和漂亮的異國建築物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野生動物園

我們搭乘專用的大巴士前往參觀

那些平常都被關在龍子裡的凶猛動物們直接出現在窗戶邊

讓人既緊張又興奮

除此之外還看到了特殊動物白老虎 也增添不少見聞

 

IMG_6992
園區內的景色如詩如畫 山坡上的楓樹開得正美

讓整個山區的景緻更添秋意 也更令人心曠神怡

 

IMG_7029
接著我們來到了專門製作泡菜的教室

老師很有耐心指導大家做泡菜

雖然我廚藝不佳 但是泡菜製作過程沒想像中複雜

我想應該每個人都能學會 只是做出來好不好吃吧XD

而後我們到樓上體驗試穿韓服的文化

雖然我並沒有很喜歡韓服

但是入境隨俗 試穿看看也無妨

 

IMG_7055
晚餐是韓式火鍋 和台灣火鍋不同

韓國的火鍋味道很淡 幾乎像是白湯

而且主要的料以蔬菜為主

說好聽點吃起來很健康 說難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