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33 
因為知道沙諾在生日當天去用餐有送提拉米蘇

所以這次生日就選在那裡慶祝

這家店氣氛和裝潢都不錯

餐點也相當可口 算是個聚會的好去處

比較吃虧的應該算是交通不便吧

離捷運站有點遠 除非開車 不然還得轉公車有點麻煩呢

 

IMG_6716
前菜部分最令大家喜愛的是焗烤田螺

雖然我不敢吃 但是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肯定是相當美味呢

 

IMG_6718
湯品部分我最推薦洋蔥湯

可以喝得出來沙諾對洋蔥湯下了功夫

香甜的洋蔥被燉得軟爛入口即化

搭配酥脆的麵包和香濃起的起司和香料 真是一絕

 

IMG_6719
主菜方面我點的青醬小羊排焗蝦海路雙拼很不錯

青醬味道特殊搭上鮮嫩多汁的小羊排 超美味

焗烤明蝦也相當好吃

吃得到焗烤的濃郁味道 也吃得出明蝦的鮮美

好友點的海鮮套餐也不錯吃

焗烤明蝦和我的一樣 另外的奶油鮭魚也非常可口

 

IMG_6724
友人點的豬腳最受大家歡迎

豬腳外皮酥脆 裡面的肉多汁軟嫩

完全沒有一般人對豬腳油膩噁心的印象

而且份量十足 就算是大胃王的男生去吃也肯定吃得飽!

 

IMG_6726
甜點部分雖然沙諾最有名的是提拉米蘇

但是因為生日已經送了 所以我們點了焦糖布蕾和奶酪

這兩樣也都相當可口 大家都很滿意呢

送的生日禮物提拉米蘇我帶回家後

家人們都搶著分食 也都對這甜點讚不絕口

以後有人生日想慶生 我想應該都會考慮沙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