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princess.jpg  
本來我已為本週看完秘密花園會很失落
沒想到秘密花園根本沒完結篇
然後又意外讓我發現我的公主這部好戲
看來我又重回韓劇坑了 XD

宋承憲在藍色生死戀中
我一點都沒發現他是帥哥
一定是因為站在元彬旁邊相形失色吧? XD
但是他在這部戲中
真的有把那種貴公子的傲氣和帥氣展現出來
然後金泰熙這個演假公主的真公主也很可愛
讓我馬上愛上這部戲!!!

劇情不但流暢 步調也算快
很多梗一下子就破了
現在開始期待海英和教授爭奪公主雪兒
至於那個長得不正又沒氣質又討厭的女二~
哪邊涼快哪邊去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