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jpg 
要說我為什麼會把這部戲看完
我想極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金賢重吧
不然以這種鬼打牆的劇情
加上非常吵的女主角
我真不知道我拿什麼忍受這麼多集 = =

看這種戲如果男主角不夠帥
就會顯得很糟糕
因為他自大又愛鄙視人
甚至不懂得體諒別人的心情
可是即使這樣 我還是覺得白勝組很帥
我想 這就是人帥真好的完美解釋吧 XDDDD

至於吳荷妮就是標準的討厭的女角啊!!!!
他為什麼可以走進白勝組的心
我百思不得其解
他可以把這個角色演得這麼討厭
到底是他的演技還是他本身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