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06.jpg 
聽說不用去奧萬大就可以賞楓
我和好友興致勃勃的前往位於陽明山的台北奧萬大
沒想到已經過了楓紅的季節
頓時...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啊!!!

不過還好台北奧萬大的景色不錯
雖然沒有片片楓紅的美景 他的其他佈景也很吸引人
可惜的就是天公不做美
當天下起了傾盆大雨 讓我們遊興大減

除了館內的樹林 花叢和桌椅外
許多可愛的小矮人雕像和卡通人物
都讓園區內增添不少活潑的氣氛
也活絡了被雨水籠罩的陰沉

讓我感到遺憾的是台北奧萬大的食物...實在有夠難吃!!!!
我和朋友點的兩個鍋都很失敗
我甚至覺得整份餐點下來最好的就是那杯咖啡
而我猜那應該是一杯即溶咖啡
所以大家就可以知道他們的鍋類有多難吃了 = =

我決定下次楓紅時節我一定要再次前往賞楓
不過這次我會學聰明
自己帶點零食和飲料上山就好
不會再花冤枉錢虐待我的胃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