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39.jpg 
本來打算興高采烈的和朋友們一起上山遊玩
沒想到這趟雪霸之旅會讓我這麼悽慘
原因是上山的路途極度崎嶇不平
我一路從山下吐到山上
不但把當天的早餐吐光光 我猜大概連前一晚的也吐出來了 = =

其實我一直不太暈車/暈機的
沒想到這次讓我見識到暈車的可怕
就算雪霸山上的風景再美 我應該不可能再去第二次了 @@

扣除暈車的痛苦和嘔吐的悲慘
其實待在山上的時光是很美好的啊!
雪霸山上風景秀麗 不但可以看到峰峰相連的峻聳高山
還可以見到不少特殊的百花爭妍奇景
偶而來湊熱鬧的雲朵 頂著變化多端的面貌讓人看盡它的風情萬種
時而濃霧 時而撥"霧"見日
更讓雪霸的美景多了點調皮的風采

台灣的高山其實美不勝收
可惜上山的路都不太好走啊
要是政府能重視這塊觀光資源
我想不但能造福民眾 更可以讓許多國外觀光客欣賞到台灣之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