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GG這部戲比我想像的好看很多
上一集看到selina和blaire互不對盤
甚至因為這樣blaire毀了selina的ivy party
不過經過eric的解釋
blarie似乎對selina的惡意有點消散

希望他們合好 然後像以前一樣
因為朋友真的很難得
無話不談的朋友更是難得
如果是可以冰釋誤會的朋友就更棒了

一開始我也以為selina會是那種女孩
但是越看到後面才發現
他比我想像的還有深度
他雖然崇尚時尚但卻不盲目
雖然愛美可是堅持自己的風格
就算身在名流圈也有自己的想法
我很欣賞像他這樣的女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