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想看豪斯醫生
以以前的我一定會先看推理劇才對啊
大概是看了CODE BLUE之後很想多看看手術畫面吧 XD
我想接下來我可能會看實習醫生或ER

豪斯醫生和我想像中的醫療劇不太一樣
通常都是一些奇怪的病症
在豪斯醫生和他的部下的反覆檢測後
終於找到醫治病人的方法
沒有那種虛偽的假好心
即使鋌而走險還是要嘗試救活病人的可能性

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嬰兒集體感染事件
為了救所有的嬰兒
豪斯醫生在頭兩個嬰兒的治療上用了不一樣的方法
只為了迅速找出有效的藥劑
那一段真的很殘忍 卻很寫實...

我不知道自己對美劇的耐心有多少
只是一直重複看看過的劇集也不是辦法啊
倒不如嘗試些新的東西
畢竟我的人生已經夠乏味 夠"安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