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還是吃醋.jpg 
看了這麼多篇文章
只有水色大這篇比較能說服我
我當然知道一元之前的種種用心
也明白他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在等待一美
可是之前其他人的論點
都無法說服我

就像是抓不到癢處般
只讓我覺得的確有可能這樣
可是心中對一元的不信任感還是沒有消失

水色大說的很對
或許就是因為一元是真心才會戒慎恐懼
我只focus一元向一美解釋時的態度
而忘了前幾天他和茜茜談心時的不安表情
(應該是被預告一美的眼淚給矇蔽了 XD)

一元和一美一樣 對這段感情也不太確定
他知道他有耐心等一美對他有感覺
可惜他不確定一美何時會OPEN
水色大列舉的種種讓我一一回想起一元的行動轉變

後來 我才深深體悟到
一元是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看待他和一美之間
而且重義氣不也是一美的長處嗎
所以他想才用這個切入點 讓一美更快明白他的想法吧

對愛情的膽怯和不安讓我的想法有了偏見
雖然在美元配即將成定局的同時
我不可否認的對這段戀情的熱度已經降低
但是我還是要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一美和一元都值得彼此付出真心
儘管他們背景和個性大不相同
我相信他們互相碰撞後 會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