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差
別人可以做到的我一定也可以

這幾年 隨著不順心的事情日益增加
我對自己的信心也逐漸流失
我知道很多事情並不總是如人意
但是我的雄心壯志和自得意滿
在無形中的壓力下消磨殆盡

這不是困難的事情
是只要有努力 有付出就可以看到成果的
我相信我用心專心和有耐心
一定可以克服眼前的難題

have more confidence on myself
pay more attention on what i want to achieve
and be more patient to the difficulties i encounter!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