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過早餐後前往天堂鄉農莊
第一個見到的就是澳洲的國寶無尾熊
只是無尾熊雖然可愛
牠的臭卻讓人怯步
方圓百里之內恐怕沒人聞不道XD

懶洋洋的掛在樹上
或是意興闌珊的爬樹
都讓人覺得可愛
我想 我還是適合遠遠觀賞無尾熊吧

袋鼠的活碰亂跳和平易近人
果然給我好印象
我寧可和袋鼠親近 餵他吃草
打成一片 玩成一團
也好過花10幾塊澳幣臭死自己 XDDD

比利紅茶秀讓我體會到地心引力的可怕
沒想到那麼個大桶子
這樣甩呀甩 水也都不會濺出來
大自然的神奇與奧秘
果然不是我這樣的凡人能夠體會 (笑)

皮鞭和迴力標秀很精采
尤其是有個觀眾被矇著眼睛
嘴巴咬著草 要被皮鞭一節節砍斷的場景
更是讓在場的觀眾目不轉睛
並且在心中禱告和感謝上蒼
剛剛被叫上去示範的不是自己 阿門

欣賞完著名的剪羊毛秀和用過美味的午餐
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神仙灣
高級遊艇 有錢人的集散地
可以看出澳洲人對於休閒的重視

據說在澳洲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擁有遊艇
但是養遊艇耗費極大
很多人養了一年就想出售
畢竟奢侈品課稅極為沉重
在澳洲這種高税制的的國家
不是真的有錢到沒地方花 還是認命點吧

<<完 下集預告:黃金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