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節錄近期光陰的故事經典台詞
(收藏標準以我為準 XD)

-----------------------------------------

從來沒有覺得自己長大了多少
現在看著這些小桌子小椅子
才突然發覺 自己真的長得好大

身體長大了 那心理呢
一直覺得自己還是坐在這裡的汪茜茜
沒有更勇敢 也沒有更聰明

長大就是長大
鏡子會告訴你 命運也會告訴你
不夠勇敢也要長大 不夠聰明也得長大
長大沒有什麼不好像 我就很喜歡長大

-----------------------------------

我真的不知道長大怎麼能變得這麼無奈
為什麼那些無法招架的事情都會來找上我們
為什麼老天爺不幫我們先上完這堂叫做人生的課
再出考題給我們

為什麼長大的我竟然這麼笨
原本還以為 我們當初說好要手牽著手 一起往前走
原來你早就鬆開了手

---------------------------------------

沒有永遠牽住的手
前幾天我去看了一場外國電影
他們在宮廷裡跳舞 舞伴們會鬆開彼此的手
再去握住 下一個舞步的下一隻手

這讓我想到好多事情
我爸鬆開了我媽的手 張叔又牽住我媽的手
然後張叔又鬆開我媽的手
所以我媽現在唯一能握住的 是我的手
這就是人生 不是嗎

所以 你就選擇鬆開了我的手
對 因為牽著你 是一種負擔

----------------------------------------

就讓他們兩個好好聊聊吧
不管明天怎麼樣
他們一定會找到出口的

--------------------------------------

茜 我真的好想保護你
我真的好想好想保護你一輩子
可是為什麼長大之後的我 卻變得那麼渺小
眼前的一堆問題
就好像一個巨人 就好像一隻怪物
其實我根本就只是一隻螞蟻

我還沾沾自喜的以為 我可以為了你奮不顧身
我根本是高估了自己 而低估了命運的陰險狡詐

---------------------------------------

人生的選擇題本來就這麼爛啊
而且無可避免 你非得選

---------------------------------------

我真的不喜歡這個選擇題
我還以為這個選擇題 一輩子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可是當那一天 我知道我媽對你做出這麼無理的要求之後
你知道嗎 我終於作出了選擇
我決定當我媽的孽子 我決定當陶家的不孝子
真的 那一剎那間我真的下定了決心

可是 我錯了 我發現我根本做不到
我好氣 我真的真的好氣我自己
為什麼我做不到那個我心中無所不能的陶復邦

--------------------------------------------

我們都很渺小 只能扛得起自己的命運
我們曾經在一起 然後分開
我們交會在一個小點上 然後各自走向各自的路

這不只是我們的故事 有太多太多這樣的故事 在這世界上
大家都走過來了 你一定也可以
這種少不更事的感情 沒有那麼嚴重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